close

dsc_8851.jpg 

 

善待你的冰箱吧!!別讓它成為只堆積過期食物的冰庫!

 

<超省時冰箱收納>Part1中提到的是冰箱收納的技巧,Part2則是教大家食材如何保鮮的簡單祕訣。有些人總覺得冰箱的空間不夠用,每次採買食材回來,沒一下子就塞滿了。

 

冰箱塞滿了不但不好找,還會讓食材過期的機率大增;楊老師提出了食材處理5個基本技巧,包括了攤平鋪薄法、分裝小包法、平躺擺放法、直立擺放法、盒子集中法,並告訴不善於整理冰箱的人,如何使用超好用的12個小幫手來做冰箱收納。

 

除了有好的收納法,對冰箱的認識也極度重要,冰箱裡不同溫度的區塊各有不同適合擺放的食材;看完活用冰箱.食材真保鮮的內容,絕對會讓你對冰箱使用上有新的認識。

 

最後的重頭戲,買那麼多蔬菜水果肉類魚類,到底該怎麼放、怎麼處理呢?

 

我希望青菜不要很快就腐壞,有辦法嗎?平時沒時間煮飯、懶得洗菜但又想要吃一頓有營養的人,絕對不能錯過各類食材的保鮮處理!!楊老師把13類的食材處理,一次教給你,海鮮、三大肉類、三大蔬菜類、香料、豆腐、五穀雜糧、佐料乾料和水果類,皆配上清楚的圖解,而且全是楊老師親自試驗、研究出來的超實用方法,讓婆婆媽媽能快速下廚,全家大小吃的開心又安心!!! 

 

新書哪裡找 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省錢達人 楊賢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