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aaf4245.jpg_aaf4247.jpg 

  

善待你的冰箱吧!!別讓它成為只堆積過期食物的冰庫!

 

<超省時冰箱收納>中最精采的部份首推Part3冰箱必備的美味基礎包了!! 楊賢英老師親自示範11種基礎包,將需要長時間煮或費工的食材一次煮好、分包冰起,就成為快速下廚的好幫手;變化多多的基礎包加飯加麵都OK,或是拿來拌青菜也超棒的!!

 

滷肉、牛肉、濃湯、油飯、肉骨茶、酸辣湯、義大利肉醬、泰式咖哩醬、肉燥、咖哩雞、蹄膀共11種口味,都有詳細的做法圖解哦~~~除了基礎包,還有單純食材的簡單處理,同樣教你如何事先處理食材、分包冰起。

 

如果是下班回家懶得煮的上班族,還有加熱即可食的方便包,同樣可以利用假日的一點點時間先做好,想填飽肚子只需加熱!!還有另一種選擇,想吃熱呼呼的湯麵或粥的話,就看未烹煮的食材組合包,只需找個小鍋全部丟進去,加點水煮開,美味熱食5分鐘立即上桌!!

 

不管是一般家庭,或一個人住,這個章節的內容都超實用!!也推薦給時常外食、吃膩外食或想省荷包的您,只要冰箱有基礎包、方便包、食材組合包…三餐外加宵夜都輕鬆搞定!!想自行製作美味真的沒那麼難,上述成品不但可快速加熱又不走味,絕對值得您試試哦~~

 

新書哪裡找 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省錢達人 楊賢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