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_aaf4620.jpg

 

善待你的冰箱吧!!別讓它成為只堆積過期食物的冰庫!

 

<超省時冰箱收納>的最後一章,楊老師分享的是快速上菜的條件。首先讓你了解並善用冰箱功能,冷藏、冰溫區、冷凍、冰箱門可存放的食材都不同;接著是楊老師超推薦.好用的三明治保鮮法,利用「三明治」的原理,就能輕鬆做到蔬菜保鮮和省力快速退冰。

 

 

想要快速上菜,除了前一章的基礎包,如果能加上醬料就更完美了!!拌飯拌麵拌青菜都好好用。不僅有8種口味的萬用醬的搭配,還可再製好味道的醬油及醬油膏,調配你的獨家口味、豐富家中的每一餐。

 

談到那麼多有關冰箱收納的妙招,身為生活節約達人的楊老師,更提出食材不浪費的觀念。教大家如何用剩下的、或看似要丟棄的食材來做變化;用點小巧思,就能省錢又能為餐桌多添一道美味。

 

最後,是年節採買與處理!!每次過年前的採買總是讓家庭主婦大傷腦筋,不知該買多少和怎麼買。楊老師分享了她多年的採買年貨經驗和順序,告訴大家如何有計劃的買、處理,還有年菜的集中油炸法,這些不藏私的妙招讓準備年菜變得簡單又方便。

 

新書哪裡找 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省錢達人 楊賢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